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地产:优惠政策即将到期 各地房市阴晴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4:40  长江证券

  11月9日,招商银行下发通知,明确规定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上调为八折,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0%,此项调整将在最近正式生效。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11月11日表示,由于很多城市楼市尚未回暖,未来房地产刺激政策的退出不会全国“一刀切”,而是采取逐步调整的措施退出,在时间表和力度选择上应该取决于经济稳定的成都和资产价格上升的压力。

  土地市场在经历三季度火爆之后,近期出现分行。10月份,一线城市因土地供应量减少,成交大幅缩水;但部分二线城市土地成交量大增,优质地块受到万科、保利、绿城等大型房企追逐。受到“世博会”影响,长三角城市群土地市场表现突出,高溢价地块频出。总体而言,10月份全国土地购置面积2600万平方米,环比下降9.3%。

  11月11日,从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上海首批经济适用房的申请审核、销售供应将在年内启动,价格方面将“保本微利”。目前,各方面试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