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色金属:9月份铜产量达纪录高位 大通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1:10  大通证券

  事件:

  10月22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9月份铜产量。

  点评:

  10月22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9月份铜产量。9月份,中国铜产量为39.48万吨,环比增长8.2%,同比增长超越20%,这是记录高位。

  再比较两个数据,9月份的未锻造的铜及铜材进口量环比大升23%,上期所铜库存愈10万吨。一方面说明中国政府的扶植通讯和家电业使市场对未来铜需求有一个比较好的预期,另一方面,无疑也增加了过剩的隐忧。SHFE铜价呈震荡走势。

  在有色金属基本金属子行业中,我们认为铜子行业的基本面最佳,维持“增持”评级

  我们重点关注江西铜业云南铜业。关注短期内铅锌业的投资机会。

  投资风险:宏观经济尤其是美国经济不能如期转暖;中国经济复苏程度低于预期;板块估值压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