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政重拳出击 地产板块强弱不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8:06  证券日报

  主持人语:12月17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会议提出:继续加大保障性住房的力度,继续鼓励商品房消费,在投融资上引导开发商渡过难关。这些举措,无形中增添了持续低迷的房地产行业的信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部分给房地产业贷款较多的银行企业的担心。

  受此影响,房地产股昨日表现突出,资金净流入约2.6亿元,同时房地产行业也成为各机构的分析师关注最高的行业,政策的扶持有利于地产行业的复苏,从而为其注入新动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