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板块:稀缺性凸现其投资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2:32 中国证券网

  世纪证券赵玉明

  S板块:稀缺性凸现其投资价值

  目前市场上还有42家公司没有完成,它们大都已经渐渐被资金所遗忘而沉寂多时,一些股改方案被否的个股甚至出现了非理性的下跌。经过连续下跌后,S股的含权预期令其投资价值格外突出,投资者不妨逢低关注该类个股。那些未来具备一定的资产整合性或资产注入性的S股,其想像空间更大。但同样也要认识其风险性,一旦在停盘期间大势不好,复牌后补跌空间巨大。

  S上石化(600688):前期公司投入巨资扩大原油加工产能,年原油加工能力从800万吨升至1400万吨,迈入国际级炼油企业行列。公司斥巨资与中石化、BP公司合资组建的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乙烯装置,该公司乙烯产量位居全国第一,为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投资收益。另一方面,公司乙二醇年总产能达到61万吨,居全国第一。公司已预计2007年业绩同比大增50%以上,该股后市有望展开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