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钢铁板块早盘止跌企稳 国金报告维持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0: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2008年铁矿石谈判确定铁矿石协议价格可能比上年上涨65%消息影响,沪深两市铁矿石受益品种18日早盘飙长,而钢铁板块在早盘微跌后走势趋稳。

  钢铁板块上,多空双方早盘争夺激烈,钢铁板块早盘开盘后涨跌个股对半,不过在10点后逐渐企稳,目前该板块除安阳钢铁之外均已翻红。

  国金证券今日发布研究报告仍维持对钢铁行业增持建议。认为如果铁矿石谈判价格在18日或19日公布,短期会对股价构成一定压力,但考虑到宝钢将在近期公布2008年Q2钢材出厂价格,上涨应该在预期之中,如果下跌将为投资者提供较好的买入机会。(王元平)

  受影响股票:

  钢铁板块个股一览

    铁矿石涨价带动矿业板块早盘飙涨   

小调查(一)

1、您预期未来国内钢铁价格的走势是什么?
看涨
看跌
持平
不好说

2、您对钢铁股的看法是什么?
看好
看空
不好说


小调查(二)

您认为今年铁矿石基准价上涨65%对中国钢厂有何影响?
利好
利空
不好说


  相关专题:

  2008铁矿石谈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