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服务:运动品牌 领先地位带来溢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1:47 顶点财经

  中银国际 胡文洲 

  在大众市场中占有大量份额。我们乐观的认为,安踏和李宁将抓住规模达到7亿人的大众市场中的大量份额。我们认为由于这两家公司的领先地位,投资者将愿意支付一定的溢价。较我们对“享有溢价的领先者”的最高市盈率水平57.3倍,我们对安踏和李宁的估值分别为34.4倍和42.9倍09年市盈率,仍有一定折让,因此是完全可以实现的。英文版深度报告现已出版。

  综合的运动服饰公司。安踏体育是一家生产、销售并推广自有品牌产品的综合运动服饰公司。在其品牌、产品性价比以及独家销售代理的销售网络方面,安踏公司拥有很强的竞争力。我们预计,由于销售收入的快速增长和利润率的扩大,安踏07-09年的每股收益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46.4%。我们给安踏的目标价为16.20港币,还有62.0%的上升空间。

  首位的运动品牌。李宁公司拥有中国首位的运动品牌。李宁品牌已获得了北京奥运黄金广告位。公司还通过推出在超级市场销售的Z-Do和国际户外运动品牌AIGLE来拓展品牌联合战略。我们预计,李宁07-09年的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6.6%。我们给李宁的目标价为36.80港币,还有49.2%的上升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