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商业连锁:北京板块商业股股价异动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52 顶点财经

  天相投顾 向涛

  摘要:

  今日商业板块中北京商业股大涨,截至上午11点,西单商场北京城乡涨停,华联综超王府井涨幅也位居前列。

  点评:

  从各行业来看,整个北京板块个股今日都有较大涨幅,这更多是在08年首个交易日对于北京奥运题材的一种宣泄。我们认为,从北京商业个股来看,西单商场、北京城乡两家公司本身的经营业绩一般,两家公司07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分别为0.03元和0.16元,公司未来成长性一般,两家公司目前的股价上涨更多体现的是一种主题性的投资机会。华联综超和王府井全国性扩张初显成效,未来业绩增长有较好的基本面支撑,安全边际相对较高,预计华联综超08、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6元和0.95元,王府井08、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84元和1.06元,维持“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