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通运输:行业上市公司的最新投资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0:27 顶点财经

  齐鲁证券 张永攀

  齐鲁证券交通行业上市公司最新投资评级每周更新版详见下表(已按周收盘涨幅排序),上周交通运输板块随大盘调整,继续维持整体弱势,除以北海港为代表的港口板块表现出一定的抗跌外,绝大多数震荡走弱,跌势加重,市场弥漫空头气氛。其中中铁二局因为一纸澄清公告而跌跌不休,市场如惊弓之鸟,理性全无。

  上周大盘单边下挫,中石油高开低走,领跌大盘,市场唱空者洋洋得意,宏观紧缩呼声看涨,周六央行宣布上调存款

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市场面临两难选择,是继续下跌还是展开反弹,研究员对未来一周
大盘走势
谨慎乐观,认为中石油有望迎来一波报复性反弹,并有望激活绩优蓝筹股板块,本周谨慎推荐中国远洋中国石油。其它如北海港可适当关注。

  建议积极筹资申购中国中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