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超跌股反攻带来新暴利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8:12 中国证券网

超跌股反攻带来新暴利机遇

  经过连续三天上扬之后,今日受申购中石油的巨量资金解冻的影响,早盘两地股指都大幅跳空高开,但随后一直处于高位震荡格局之中。而市场热点也开始出现一定的切换,部分大盘蓝筹股出现了休整,而前期超跌的个股则出现了反弹。

  从盘面来看,深高速的认购权证已连续两日涨停,市场炒作新权证的热情依然不减。同时,部分传媒股如新华传媒中视传媒表现也相对活跃,一方面与其前期调整幅度较大,本身有反弹要求有关,而另一方面传媒股 在市场上拥有一定的群众基础,一旦有止跌迹象就比较容易受到市场响应。此外,参股金融股一直是近期较为活跃的品种,在股指期货推出之前,估计这一热点还有望延续一段时间。大盘延续反弹,也意味着十月K线将以阳线报收,预示着下月大盘有望继续上涨,至少要做出上影线。所以,大盘在突破5780点以后,个股的反弹有望延续,在金融、地产等大盘蓝筹股的带领下,大盘有冲击新高的能力,但高点不会偏离前期高点6124点太远,十一月大盘的震荡将加大,5462点的底部今后可能还会再次受考验。

  三季度报已经披露完毕,上市公司全年的业绩已初露端倪,投资者还应以上市公司业绩为准绳对个股进行挖掘。市场当中的一批低价股一旦有业绩改善的可能股价往往有报复性反弹的要求,比如000036华联控股,周三公布的业绩预减公告看似利空,实则隐藏着第四季度业绩可能大幅增长的隐蔽性利好!由于受到PTA市场低迷的影响,公司前三季度亏损5000万元,但公司周三发布的全年业绩预告并没有预亏,只是预减,这也就意味着华联控股第四季度净利润至少应在5000万元以上才能做到全年业绩不亏损!业绩预告的严肃性意味着华联控股对四季度业绩猛增有着强烈的信心!PTA价格具有明显的周期性,明年PTA价格有望步入新的上升周期,如果华联控股第四季度净利润超5000万的态势能够得到延续,该股目前7元多的股价无疑具有巨大的投资价值!其实技术走势涵盖一切,华联控股近期的股价表现有着明显大资金建仓痕迹!10月25三季度业绩预亏,该股低开后一路走高,底部放出巨量,26日在低价股持续暴跌之际华联控股竟逆市冲击涨停!主力资金在中石油申购资金冻结的关键时候竟然涨停板大手笔买入一只业绩亏损股,其中缘由值得投资者深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