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时代投资:机构关注有色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9:17 全景网

  大时代投资王瞬

  周四股指震荡上行,但成交量出现了大幅萎缩,两市双双创出了近期地量。个股方面,有色金属股经过短暂调整后,出现止跌反弹,两市有色板块几乎全线飘红。

  沪市涨幅居前的是广电电子裕丰股份江西铜业。裕丰股份已经是连续第二天上榜,股价放量突破,昨日上午开盘后仅一分钟即升至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有机构专用席位大单买进,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其短线机会。江西铜业主营有色金属矿、稀贵金属及非金属矿,为行业龙头企业,该股昨日长阳拉升,尾盘放量拉升至涨停,成交买卖席位中均有机构专用席位,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沪市跌幅居前的是香梨股份太极实业江南重工。香梨股份已经连续三日大跌,有形成破位趋势,投资者应以回避为上;太极实业近期一度走强,但昨日早盘开盘后既迅速下跌至跌停位置,市场抛压严重,投资者不宜参与。江南重工,该股上半年利润大增主要源于投资收益,但自8月以来,该股股价涨幅达到270%以上,由于上涨过快,目前公司估值明显偏高。投资者不宜盲目追涨。

  深市涨幅居前的是西飞国际中色股份东方钽业。东方钽业在周三列入跌幅榜,而昨日却重回涨幅榜,股价大幅震荡,成交信息显示机构资金买卖活跃,该股与沪市的江西铜业率领两市的有色板块走强。

  深市跌幅居前的是东方宾馆通程控股陕国投A,其中东方宾馆和陕国投A均在周三登上涨幅榜,而在昨日却进入跌幅前列。因此,对于近期快速拉升的个股,投资者应以观望为主,不要贸然追高。

  近期出现回落的部分板块有调整到位趋势,如有色板块受到资金积极关注而走出反弹行情,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这类短线投资机会。

  广电电子 资金介入迹象明显

  近期该股股价稳步推高、成交量同步放大,显示出资金介入迹象。昨日上午收盘前被巨量封于涨停,公开信息显示多家机构积极参与,而且买入金额远大于卖出金额,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中色股份 有色建设带来机遇

  该股主要从事铝、铅、锌矿产资源开发与整合,并且从事海外有色金属

建设工程,由于有色景气周期来临,全球有色建设给该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在其成交席位中有多家机构专用席位出现,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