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窄幅震荡 有色金属涨幅居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59 中国证券网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5296.07点,深成指开盘报18050.58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5618.19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0.32亿元。股指随即继续震荡走高,不过并没有刷新高点纪录。个股方面,有色金属板块在黄金类个股带动下整体涨幅居前,煤炭石油、钢铁板块走势稳健,而部分未股改个股也有所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8月CPI涨幅或高于7月,发改委称当前经济仍未过热;国资委李伟称央企要 加快重组整合加快整体上市;收缩流动性,央行首用特别国债昨日回笼100亿资金;2万亿发展可再生

能源, 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8月A股存量资金再创新高;港股直通车有望近两月开通,门槛或升至30万等。

  整体来讲,由于上跳缺口尚未回补,市场追涨意愿不强,个股大涨后容易引发获利盘回吐,走势由此出 现进二退一的局面。不过,板块的有效轮动维持了市场强势,尤其是一些业绩稳定,市盈率不高的二线蓝筹 股担当了市场重任,而且权重指标股下跌空间也有限,因此,投资者仍可择机低吸潜力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