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有色金属:库存低位震荡 金属价格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3:29 国都证券

  国都证券 段振军

  1、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24日公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春季报告预测其中,美国的经济增长率将出现大幅下降,分别为2.1%和2.5%,而其去年的经济增长率为3.3%。今年日本经济增长率将达到2.4%,高于去年的2.2%,但明年的增长率将下降至2.1%。欧元区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率较去年的2.8%均有所下降,分别为2.7%和2.3%。报告说,中国、印度、俄罗斯和巴西等新兴市场国家的快速发展仍将是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其中,中国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率均将达到10.4%。

  2、总体库存在低位,上两周LME库存镍库存增加较快,中短期面临回调,LME铜库存近期保持下降的趋势,但金属总体处于上升周期中。

  3、关注PE相对较低的云南铜业江西铜业中金岭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