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房地产:房地产板块异动点评 维持看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0:03 东方证券

  东方证券 薛和斌

  5月8日,房地产板块整体出现异动,行业指数涨幅整体达到6.25%。

  人民币对美元升值趋势加快,5月8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6951元。人民币加速升值使得房地产板块投资吸引力增加。

  两会以后,市场之前预期的更严厉的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政策并没有出现,在牛市的市场氛围下,昨日房地产板块整体表现出色。

  一些地产股由于大股东资产注入,并购重组等预期而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

  我们认为:(1)前期低价股的炒作,使得

蓝筹地产股的相对价值提升;(2)2007年由于
人民币升值
和业绩能够保持较高增长的情况下,一线蓝筹地产股今年仍旧会有较好的表现;(3)从估值的角度看,资源型地产公司的投资价值突出,具有绝对投资价值,受
宏观调控
的影响较小,在人民币升值过程中受益最大,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