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钢铁行业:钢铁股近期将会有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9:46 中金公司

  中金公司

  一季度钢铁现货价格比较平稳,尽管国家对钢铁产品出口退税税率进一步下调,但由于国际市场钢价比国内仍有一定价差,因此短期内对钢铁出口影响不大.

  另:宝钢等大型钢厂马上将公布第二季度钢铁价格,我们判断主要板材类产品在现有价格基础上,有望继续提高200-300元/吨水平.这也会间接推动现货钢价走强.

  鉴于钢铁行业景气度的延续,主要钢铁企业盈利在今年上半年有望继续向好,因此,建议投资者积极配置钢铁股票.中金推荐的钢铁组合:宝钢,鞍钢,太钢不锈,武钢;对于小钢铁企业,关注被兼并收购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