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钢铁行业:钢材价格将继续保持上涨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42 民族证券

  民族证券

  周华

  上周CRU钢材价格指数维持原来点位,截至2007年1月26日全球CRU价格指数为149.1点。欧洲、亚洲、北美市场也是继续横盘,预计之后的走势有望保持回升的态势。总体而言,价格已经稳定,这也是我们之前所预计的。

  国内市场上,八个主要的品种价格整体回升,上周还在下跌的无缝管也开始出现上涨。进入2007年以来,各大钢厂都提高了钢材的出厂价,小幅上涨将是主要走势,尤其是武钢、宝钢等钢铁巨头在年初的提价为国内钢材市场指明了方向。

  上周

钢材价格整体回升,预计2007年1季度钢材价格将会继续保持上涨格局,钢铁股的机会也将继续延续。由于2006年年初的钢材价格处于历史低位,相比于目前钢材的价格,我们预计钢铁股2007年1季度的业绩将出现大幅增长,钢铁股的行情还将进一步深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