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有色行业:镍价上涨 氧化铝价格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1:16 新浪财经

  国都证券

  段振军

  经过连续四年的强劲成长後,我们预计全球经济在2007年将继续稳健增长,成长率接近5%,金属价格开始反弹,其中镍与锡创出新高。

  2、七家公司对现货氧化铝要价2,900-3,300元人民币(约合373-424美元),上周时为2,800元,中铝要价则为2,400元,但可能很快会提价到2,800元,电解铝最繁荣的时期或已经过去,具体表现在成本开始上升,价格2007年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

  3、上周有色金属板块继续上涨5.49%,主要是有估值优势的铜、锌、镍资源类公司上涨,我们继续看好铜、锌、镍、锡资源类公司长期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