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电子行业:吹响春天的号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1:31 方正证券

  方正证券

  杨迎春

  【电子行业点评:吹响春天的号角】

  -精选于银河证券投资报告

  1月18日,电子元器件行业逆势上涨,板块整体上涨4..66%。进入2007年以来,电子行业快速上涨,板块整体涨幅22%,超越大盘15个百分点,是目前涨幅最好的板块之一。在12月中期的年度策略会议上,我们推出了《TMT面临嬗变——“5.19”能否重演》的研究报告,认为随着一系列新技术的出现,TMT行业已经进入了融合的新时代,行业将面临巨大的投资机会,未来的行情将更精彩。在2007年,我们依然看好行业的投资价值。新技术的出现,是长期看好行业的根本理由。原材料价格的下降,将极大提升上市公司的业绩。在技术推动和成本下降的双重推动下,技术实力和产业地位将决定企业的投资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