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公路行业:与中国经济一同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5:23 高华证券

  高华证券

  邓体顺

  我们认为,中国经济的强劲发展是国内基础设施行业增长的最大动力。我们最看好港口公司,因为它受益于强劲的流量增长。此外,我们还看好收费公路公司,尤其是那些在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收费公路公司。我们认为,目前不是介入机场股的适宜时机,因为它们正处于高投资期,而且此后的折旧成本可能增加。

  我们认为,大部分上市的国内主要收费公路运营商都在进入一个相对稳定的增长期,它们的资产趋于稳定,容量扩张趋缓。从更长期来看,由于过去几年高速公路建设成本增长,新建公路的投资回报下降,我们预计这些公司将更侧重于提高使用率以及增持部分所持有的优质公路资产的股份。

  主要热点/问题影响我们观点的主要风险对于收费公路公司:

  在基础设施行业的估值最低.我们认为多数大型收费公路公司正在步入相对稳定的增长期.收费公路

股票正在逐渐变成类似于固定收益的资产.我们认为,持续高昂的股息将成为该板块的主要推动力.经济增长、全球贸易发展放缓.资本开支超过预期.容量过剩股票投资观点.买入:皖通高速(995 HK & 600012 CH),原因是亚太经济发展提速、
高速公路
网不发达、投资回报高于同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