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机场行业:与中国经济一同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14 高华证券

  高华证券

  邓体顺

  我们认为,中国经济的强劲发展是国内基础设施行业增长的最大动力。我们最看好港口公司,因为它受益于强劲的流量增长。此外,我们还看好收费公路公司,尤其是那些在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收费公路公司。我们认为,目前不是介入机场股的适宜时机,因为它们正处于高投资期,而且此后的折旧成本可能增加。

  主要热点/问题影响我们观点的主要风险关于机场:

  预计中国2006-2008年客流量年均复合增长13.5%。

  鉴于中国机场庞大的资本开支计划,尤其是2007年计划,以及此后可能带来的折旧成本的增长,我们仍对该行业持谨慎态度。

  经济增长、全球贸易增长放缓.资本开支超过预期.运力过剩

股票投资观点.卖出:首都机场(694 HK),原因是最近股价不合理地上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