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油价走势]纽约期油回落至53.6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01 财华社

  [财华社新闻]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市场观望美国原油库存数据,令国际油价回落,纽约7月期油昨晚跌0.73美元,至每桶53.76美元,亚洲盘时段最新报53.60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表示,将第3季美国原油平均价格预测由先前的每桶51.58美元
调升至52.83,并预计第4季美国原油平均价格为55美元,高於先前预测的53美元;而在2005年剩下的时间和2006年,美国平均油价料将保持在50美元以上。

  EIA称,包括伊拉克在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5月石油日均产量为3000万桶,与4月持平。

  另外,该协会指,中国在2005年第二季的石油日需求将为720万桶,低於之前预测的740万桶;EIA亦将2006年中国石油日需求量增长预测自之前的50万桶调高至60万桶,不过它将2006年石油日需求量预测由之前的790万桶调降至780万桶。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