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和记环球等港股新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0:16 每日经济新闻

  和记环球内幕交易案下周开审

  日前,港府公布,财长唐英年已委任长城会计师事务所董事总经理吴梓坚、香港浸会大学财务及决策学系讲座教授林建,出任内幕交易审裁处成员,协助审裁处主席麦明康,在下周二就和记环球电讯(0757.HK)2000年的股份买卖中,涉及内幕交易进行聆讯。昨日,和记环球平收于0.66港元。

  中银预期江铜将反弹

  江西铜业(行情 论坛)(0358.HK)昨日再度下跌2.9%,报收3.325港元,原因是期价疲弱。

  中银国际称,尽管未来3-4个月铜价可能会保持疲弱势头,但进入熊市还为时尚早,因为来自电力设备制造商的需求(约占中国铜消耗量的50%)依然强劲。中银对江铜评级仍为走势强于大盘。该行认为,江铜被超卖,有反弹要求。

  新濠国际将配售7000万股

  据悉,新濠国际(0200.HK)将配售7000万股股票,融资至多13.09亿港元。

  配售价格区间为每股18.1~18.7港元,较新濠最新收盘价19.4港元低3.6%~6.7%。消息人士称,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CSFB)为此交易的安排行。但瑞士一波拒绝发表评论。新濠5月11日停牌至今。

  野村、高盛看好汇丰控股(行情 论坛)

  野村表示,汇丰控股(0005.HK)一季度业绩符合预期,贷款增长强劲抵消了净利差缩小的压力,资产质量仍在改善,主要风险是美元上扬。维持该股的买进评级,长期合理价值为149港元。

  高盛也指出,一季度公司应收账款上升4.8%,经营成本增加9.3%,但信贷成本的下降幅度大于预期。维持该股优于大市评级,并给予146港元的目标价。昨日,汇控下跌0.4%,报收124.5港元。

  京华山一看空天津创业环保

  京华山一表示,天津创业环保(1065.HK)一季度纯利增长54.8%,但47%的销售收入来自于建筑收入,而这一收入只能入账一次,因此,这种增长势头无法持续。

  该行表示,一季报显示,应收账款担忧尚未缓解,该股被高估,目前股价相当于2005年预期市盈率11倍。维持卖出评级。昨日,该股下跌2.75%,报收2.65港元。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