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黄宏生代理律师在香港被起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1: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周裕妩) 就在黄宏生被法庭审理后的第二天,3月3日,香港廉政公署又起诉了黄宏生的四名代理律师,包括一名大律师及一名律师,控告他们就廉署调查的一宗贪污案件,涉嫌串谋妨碍司法公正。

  这四名人士分别为:艾勤贤,五十八岁,大律师;林炳昌,五十三岁,律师;黄创光,三十七岁,商人;徐敏,二十五岁,公司董事。

  廉政公署指控的罪名有五大项,包括串谋妨碍司法公正、串谋披露及披露关于一名保护证人计划参与者的身份的资料,以及宣誓作假证供等。其中一项控罪指艾、林、黄及徐涉嫌在知悉黄宏生及其他人士已被廉署逮捕、廉署仍在调查黄宏生,以及该调查可能牵涉刑事诉讼的情况下,串谋另一名人士妨碍司法公正。

  但他们四人在香港东区法院被起诉之后,裁判官简达仁宣布将案件押后至3月11日再审理。四人皆获准保释。同时,他们四人被法庭命令必须交出所有旅游证件及不得离港。创维方面昨天表示,不担心因此而影响到黄宏生的官司。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