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创维老总黄宏生被传讯 > 正文
 

虎山行大案三个月后再开庭 黄宏生明天香港受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3:48 北京晨报

    “虎山行”大案事隔三个月后再次开庭黄宏生明天香港受审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明天,创维前董事局主席黄宏生将如期在香港东区法院受审,事隔3个月,这起曾经引起轩然大波的“虎山行”大案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

  昨天,负责案件调查的香港廉署执行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调查仍在
进行之中,但尚不能披露。而创维内部人士也对“前老总”的近况三缄其口。

  记者从消息渠道获悉,一周之前,黄宏生、黄培升兄弟曾到香港廉政公署方面报到,协同律师为3月2日在香港东区法院的出庭做最后准备。但是,创维集团方面并没有专人赴港跟进此事。

  创维品牌总监孙伟中表示,黄宏生在香港受审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对创维的正常工作产生任何影响。今年1月,创维的销售额甚至达到空前的19.7亿元。而3月中旬,创维数码(行情 论坛)控股将公布2004财年中期报告。

  去年12月2日,香港廉署在实行代号为“虎山行”的拘捕行动后,正式起诉黄宏生及其弟。两人被控在港与其母罗玉英一起串谋盗窃共9张从创维的银行户口签发的支票,涉款总额为4800多万港元,此案被押后至本月2日再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维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