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创维财报公布日期 推迟至3月中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09:1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郎朗)记者近日从有关渠道获悉,创维集团前董事局主席黄宏生涉嫌挪用上市公司4800万元款项一案将如期于3月2日在香港东区法院开庭。目前创维集团对此案件的表态十分谨慎,而业内人士分析,这一案件不可能在短期内产生最后结果,对创维集团的日常生产运营的影响将较事件刚发生时大大降低。

  此外,按计划应在2月中旬公布的创维数码(行情 论坛)控股(0751.hk)2004财年中期
报告由于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事务所方面的原因将被推迟到3月中旬公布。

  消息人士告诉记者,今年2月20日黄宏生、黄培升兄弟已到香港廉政公署方面报到,目前黄宏生兄弟精神状态很好,正协同律师为3月2日在香港东区法院的出庭作最后准备,3月2日将准时出庭。

  而对于这次出庭的结果,目前香港廉政公署、创维集团方面都出言谨慎。但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香港的法院也分多级,而东区法院只是最基层的法院组织,3月2日当天如果廉政公署方面没有新的证据,案件将很难产生最终结果,即使出现不利局面,黄宏生兄弟也将依照法律提起上诉,所以案件短期内不可能有结果。

  创维集团总裁张学斌告诉记者,由于深圳市政府的支持和此前成功的危机公关,创维集团的业务没有受到大的影响,今年1月销售额甚至达到空前的19.7亿元,彩电销售取得开门红。

  创维集团品牌总监孙伟中告诉记者,由于春节期间的短期停顿,负责创维数码控股财务状况审计的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工作受到了一定影响,公告时间将由原定的2月中旬推迟到3月中旬,而审计范围将扩展到今年2月28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