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北辰实业计划今年上半年发A股 筹资30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9:36 东方早报

  在港上市的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0588.HK)昨日在发布业绩公告时表示,将争取于今年上半年完成内地发行A股计划,预计发行至多15亿股A股,筹资逾30亿元人民币。

  北辰实业总经理贺江川表示,争取今年上半年完成内地发行A股计划。2004年3月公司发行A股计划已获证监会发审委通过。今年,证监会重新启动了新股发行工作,因此公司将力争在上半年完成发行A股计划,所筹资金将主要用于发展奥运媒体村及北辰大厦等项目。

  北辰实业由北京北辰实业集团公司创立,于1997年5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北辰实业昨天公布了截至2004年12月底的年度业绩,营业额为2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3%,每股盈利0.14元。

  北辰实业昨日涨5.0%,收报1.89港元/股。中银国际表示,虽然公司2004财年的收益弱于预期,但派息优厚,维持其强于大盘的评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