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国航股票交易活跃股价稳定 有望募资百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23: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 林红梅)国航股份自15日在香港、伦敦两地同步上市以来,股票交易活跃,股价基本稳定。

  这是中国国际航空(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马须伦20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国航成功上市活动上介绍的。

  马须伦说,与国内资产评估相比,国航股份发行前每股净资产评估值为1.39元人民币,发行价为2.98港元,是价格区间的上限。在香港发行的当日成交23.19亿港元,收盘于3.225港元,比发行价上涨8.2%。伦敦当天收盘价为3.3港元。

  马须伦表示,如果超额配售成功,国航可募集资金共102.4亿元。

  国航董事长李家祥表示,国航是一家航空运输服务公司,国航的品牌靠服务,国航的效益靠服务。国航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满足旅客需要,回报股东良好的效益。(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