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网通招股书已报交易所 香港美国同时挂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2: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江敏)网通上市的指针终于指定。记者获悉,中国网上市招股书已在美国证券与交易委员会(SEC)公布,其登陆美国交易所时间定于11月16日,17日进入香港联交所上市交易。据预测,网通IPO融资总体在10亿-15亿美元之间。

  据悉,网通将于10月27日开始为其首次公开募股举行推广活动。11月4日到9日,网通将在香港公开招股,计划于11月16日在美国发行ADR(存托凭证),17日在香港上市。即将开
始的全球路演将覆盖亚洲、北美洲、欧洲。

  在美国的公开招股说明书显示,网通将在美国以ADR形式发行94140万股普通股,香港发行10460万股,全球共计发行104600万股。

  网通此次上市的资产不出所料,为北京天津山东河北河南辽宁北方六省市和上海广东南方两地的网络,另外还包括网通国际和亚洲网通的资产。

  国航股份拟赴伦敦上市?

  本报讯(记者张良)自从9月30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之后,国航的上市问题受到了业界前所未有的关注。记者昨日获悉,国航股份公司已排除了纽约上市的可能性,目前正考虑把伦敦作为香港之后的第二个上市地点。

  据接近国航的人士透露,出于技术原因,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原则上决定在香港和伦敦上市,而非纽约。他指出,中国香港和英国的会计规则类似,将使国航更容易进行账目准备,以能够按计划在年底前上市。但他同时表示,在伦敦上市的最终决策尚未作出,国航也可能选择仅在香港上市。

  国航宣传部长王永生以及国航上市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