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智远:华润水泥控股飙升11.18% 留意认购证12992

香港智远:华润水泥控股飙升11.18% 留意认购证12992
2018年06月05日 10:24 新浪港股

  港股周一造好,恒指全天高开高走。蓝筹股大部分收涨,碧桂园领涨大市,收盘大涨4.97%,其他汽车、科网、保险等板块亦涨幅较大,华润电力下跌1.14%,在蓝筹股中跌幅最大。恒指周一大幅高开逾1%,开盘后继续上行,收盘涨幅扩大,报30997点,升505点或1.66%,成交约1035.34亿港元。

  外围市场方面,隔夜美股继续走高,纳指突破7600点关口。苹果、亚马逊等大市值科技股创历史新高,带动科技板块上涨,美国经济状况好于预期使投资者重新开始买入股票等风险资产。内地A股周一走势较为争持,收盘涨跌不一,沪深指数收涨,创业板指下跌。央行日前决定扩大MLF担保品范围,市场分析认为,此举意在修复债券市场正常的再融资功能。

  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错峰生产及环境治理等因素影响,水泥供给减少,华润水泥控股(1313.HK)等多家南方地区主导水泥企业近日陆续发布提价通知,每吨提价幅度在10到30元不等。华润水泥控股周一高开高走,收盘报10.14港元,大幅飙升11.18%,成交约3.81亿港元。该股近期持续上涨,周一收盘再次创造历史新高,且其MACD指标维持多头,多根均线呈向上发散排列,上涨速度加快,或可顺势造多。若看好华润水泥继续上涨,可留意其认购证12992,行使价9.88港元,明年4月中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双双

华润水泥控股 认购证 留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