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智远:中国平安反复靠稳 可留意平安购29062

香港智远:中国平安反复靠稳 可留意平安购29062
2018年05月25日 09:22 新浪港股

  港股周四造好,恒指全天宽幅震荡。蓝筹股涨多跌少,恒安国际领涨大市,其他煤炭、石油、电力等板块亦收盘上涨。相反,港口、乳业、汽车等板块则收盘下跌。恒指周四小幅高开,盘中走势较为反复,收盘涨幅略有扩大,收报30760点,升94点或0.31%,成交约898.77亿港元。

  外围市场方面,隔夜美股盘中一度大跌,收盘跌幅大大收窄。特朗普宣布取消与北韩领导人的会晤一度令市场承压,但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仍处在历史地位,缓解了投资者对后市的担忧。内地A股周四再度全线收跌,中小板指全天持续震荡下行,收盘跌幅较大。广东、福建、天津三地自由贸易区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方案日前获印发,表明我国扩大对外开放的承诺正得到逐步落实。

  中国平安(2318.HK)前4个月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059.19亿元,位居上市险企首位,同比增长20.19%。该股周四高开低走,收盘报77.95港元,小幅上涨0.19%,成交约21.86亿港元,较前日大幅下降。中国平安近日反复靠稳,股价已成功站上布林带中轨,且布林带逐渐收口,后市上涨的概率较大,可关注逢低部署多单的机会。若看好中国平安上行,可留意其认购证29062,行使价80港元,今年7月初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双双

香港智远 中国平安 反复 靠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