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智远:腾讯季绩前急跌超过3% 博反弹留意购11483

香港智远:腾讯季绩前急跌超过3% 博反弹留意购11483
2018年05月16日 10:08 新浪港股

  港股周二收跌,六连涨后首回调。蓝筹股跌多涨少,碧桂园逆市领涨1.84%,其他公共运输、电信等板块亦录得上涨,而科网、银行、乳业等板块跌幅居前,瑞声科技领跌大市,收盘大跌4.92%。恒指周二高开低走,日内持续下行,收盘报31152点,跌389点或1.23%,成交约1052.06亿港元。

  外围市场方面,隔夜美股全线下挫。美国周二公布的4月零售销售数据基本符合预期,此外美国10年前国债收益率昨日再度大幅攀升,逼近7年高点的3.08%。内地A股三大指数午后大幅上扬,全线收涨,沪深指数连涨两日,创业板指大幅反弹1.48%。我国4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4%,前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长12.9%。

  腾讯控股(0700.HK)将于今天下午收盘后公布2018年一季度财报,市场分析认为公司收入有望超预期,而利润率可能会低于预期。该股周二下跌不止,收盘报398港元,下跌3.35%,成交约133.11亿港元。腾讯近期连续五日收盘上涨,惟市场担忧一季报低于预期,重演3月份大幅杀跌历史,日内卖盘较多而买盘不足,全天急跌3.35%,成交量有所扩大,但其10天线上穿20天线形成金叉,MACD指标维持多头排列,短期存在反弹需求,或可逢低博反弹。若看好腾讯急跌反弹,可留意其认购证11483,行使价438.9港元,今年7月中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双双

香港智远 腾讯 急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