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智远:中国平安重越90港元上 可留意认购证21558

香港智远:中国平安重越90港元上 可留意认购证21558
2018年03月20日 09:27 新浪港股

  港股周一反复微升,延续了近期整固格局。全天蓝筹股涨跌各半,银河娱乐领涨大市,收盘上涨2.44%,其他石油、保险、电信等板块亦涨幅较大。相反,煤炭、地产、银行等板块则收盘下跌,中国神华收跌2.99%。恒指早盘低开逾百点,小幅回踩后震荡弹升,日内波幅较前日有所扩大,收盘报31513点,升11点或0.04%,成交约1062.23亿港元。

  外围市场方面,隔夜美股低开低走,全线下跌。Facebook向第三方泄露用户信息,股价遭遇跳水,科技股集体重挫。此外,有调查显示贸易战和通胀将对股市造成重大威胁,亦利空市场气氛。内地A股周一全线造好,尤其创业板指大幅反弹逾1%。新任央行行长易纲表示,在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的同时,推动金融的改革和开放,并保持金融业的稳定。

  中国平安(2318.HK)周二将公布去年业绩,市场普遍预期其全年业绩将与前三季表现相若,预升20%左右。该股周一低开高走,收盘报91.5港元,升2.06%,成交约60.37亿港元。平安近日录得三连涨,三日累计涨幅约6.4%,上周四已突破前期整固区间顶,之后加速上扬,周一收盘更重越90港元上方,强势特征较明显。若看好平安后市,可留意其认购证21558,行使价95.5港元,今年8月初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