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窝轮观点:港交所强势突破 看好可留意其认购证

新浪窝轮观点:港交所强势突破 看好可留意其认购证
2018年02月27日 09:42 新浪港股

  港股周一造好,恒指延续前一日高开震荡走势。蓝筹股涨多跌少,吉利汽车大涨6.49%,领涨成分股,手机配件股舜宇光学科技弹升4.05%,紧随其后,其他香港地产、银行、石油板块亦上涨较多。相反,内房股则逆市走低,碧桂园下跌1.46%。恒指早盘高开262点,后涨幅一度收窄至7个点,未几重拾升势,全天报收31498.6点,升231.4点或0.74%,成交1237.4亿港元。

  外围市场方面,美股上周五全线大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亦结束四连阴,全天高开高走,收涨1.77%。在向美国国会提交的报告中,美联储并未给出准备在2018年采取更激进加息方式的暗示,缓解了市场对其激进加息的担忧。内地A股周一延续了强劲反弹的趋势,全天高开高走,创业板指数大涨3.61%,两市成交量进一步放大,反映资金入场积极。

  香港交易所(00388.HK)将于本周三公布业绩,市场预期去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加20%~35%。该股周一跳空高开,结束前期震荡,升至月初高位,报收于全天最高价295.8港元,上涨3.5%,成交41.5亿元。技术上看,多根短期均线有形成金叉趋势,MACD指标由熊转牛,周一亦以高开高走方式突破前期280港元整固区域,量能配合良好,后续或可突破300港元关口。如看好该股后市,可留意其认购证28748,行使价328.88港元,今年7月初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双双

港交所 强势 突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