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窝轮观点:工商银行逆市靠稳 可留意其认购证

新浪窝轮观点:工商银行逆市靠稳 可留意其认购证
2018年02月06日 12:19 新浪港股

  受美股拖累,港股周一收低。全天蓝筹涨少跌多,瑞声科技录得4.18%升幅,为表现最佳蓝筹,其他内银股逆市靠稳;相反,石油股回吐获利,地产股表现不佳。恒指早市低开886点,其后震荡向上,收市跌幅收窄,盘中完全回补向下跳空缺口,收报32245.22点,跌356.56点或1.09%,成交1699亿港元。

  外围市场:美股上周五全线收低,道指跌666点或2.54%,纳指、标普指数亦同步收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强化了美联储今年实行更加激进的货币政策的基础,推动美元与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令股市承压。内地A股周一涨跌不一,沪指升0.73%,深成指跌0.81%,两市有65只个股跌停。央行单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当日净回笼400亿元。

  有大行认为,目前内银H股对应目标上涨空间约60%。该行认为本轮监管大幅降低了体系流动性风险的暴露概率,同时增强了银行表内议价能力。工商银行(01398.HK)周一大幅低开,其后快速抽升,震荡至午后由跌转升,收报7.44港元,升0.68%,成交39.6亿港元。该股宽幅整理已逾多日,现布林线维持上行通道,同时KDJ有望金叉。如投资者看好该股后市表现,可留意其认购证21897,行使价5.08港元,19年1月初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双双

留意 工商银行 认购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