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9日09:57 新浪港股

  港股周一微涨,恒指连升10日。全天蓝筹涨跌参半,地产股、煤炭股和消费股升幅靠前,其中碧桂园升7.4%,为表现最佳蓝筹;相反,部分科网股、内险股表现不佳。恒指早市小幅高开,见十年新高后震荡走低,午后重拾升势,收市报30899.53点,升84.89点或0.28%,成交1286亿港元。

  外围市场:美股上周五继续攀升,三大股指均刷新历史最高纪录,道指涨逾200点。美国去年1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4.8万远逊预期,失业率仍为4.1%。内地A股周一再次收涨,沪指站上3400点,成交量亦急剧扩大。央行连续第11天不进行公开市场操作,公开市场单日净回笼400亿元。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腾讯(00700.HK)正计划与于伦敦上市的缅甸社交网络公司MySQUAR,就商业合作及潜在的投资进行了磋商。腾讯周一小幅高开,其后全天维持高位震荡,收市升幅扩大,报438.6港元,升1.25%,成交78.6亿港元。腾讯近日重心持续上移,周一收市价位为历史最高收市价位,现布林线开口上行,均线亦呈全面多头排列,股价有望继续上行。如投资者看好该股后市表现,可留意其认购证27523,行使价455.88港元,18年3月初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