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2日09:56 新浪港股

  新浪窝轮观点:平安或结束整固,可留意其认购证

  港股周四收跌,恒指窄幅震荡。全天蓝筹涨跌参半,银河娱乐录得2.46%升幅,领涨蓝筹,其他中资金融股升幅靠前;相反,地产股、能源股表现不佳。恒指早盘小幅低开,最低触及5日均线即拾升势,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收盘微跌,报28110.33点,跌17.47点或0.06%,成交额突破千亿,为1039亿港元。

  外围市场:隔夜美股(周三)涨跌不一,道指和标普指数再创历史新高,苹果股价拖累纳指微跌。美联储宣布暂不加息,从10月份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并预计年内还有一次加息。内地A股周四小幅收跌,沪指冲高捱沽。央行公开市场进行600亿元逆回购操作,同时有600亿逆回购到期。

  中国平安(02318.HK)公布,携手旗下专业子公司推动人工智能(AI)等前沿技术的应用,推出多项创新服务。此次中国平安围绕AI技术发布和升级了一系列业务,涉及平安旗下保险、银行、证券等多个专业子公司。该股周四小幅低开,其后逐渐攀升,午后升幅收窄,收盘报62.6港元,升0.32%,成交19.2亿港元。平安于八月下旬整固至今,多项技术指标均已修复至正常区域,现月线5月线即将金叉上行;周线亦调整到位,呈上升势态,股价有望于近期结束整固。如投资者看好该股后市,可留意其认购证29062,行使价80港元,明年7月初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