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巴:中寿稳守10天线 留意中寿购15541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1:5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07月18日消息,港股今早再度回软,近期走势相对较强的保险股,亦见跟随下跌。中人寿(2628-HK)今早一度向好,曾升至约4个月高位,但再向上遇到阻力,之后由升转跌,但10天线水平似乎仍有一定支持。中寿早前公布,6月份的保费收入按年增长8.3%,或反映公司营运正逐步改善,早前的股价调整不排除已反映相关负面因素。

  约1,400万元资金已在五个交易日内流入中寿认购证,如认为中寿调整或是潜在部署机会,或可考虑中寿购15541,行使价25元,13年6月到期,实际杠杆5.6倍,引伸波幅32.6%,正股每移动2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3格。

  另一只保险股中国平安(微博)(2318-HK),今早亦轻微向下,但跌幅未见显著,维持在10天线至20天线附近水平上落。平保早前公布,上半年保费收入按年升10%,营运情况似乎亦不俗,因此亦吸引约580万元资金在过去五个交易日流入平保认购证,看好股价整固过后或会高飞,不妨考虑平安购18422,行使价79.00元,12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9.4倍,引伸波幅36.2%,正股每移动3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2格。

分享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