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巴:油价百美元上整固 留意期油购1014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1:4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4月19日消息,市场虽然对经济前景的看法改观,近期外围公布的经济数据亦颇理想,不过原油库存增幅大,拖累油价轻微回套,但仍于102美元上靠稳。

  美国能源资讯署公布,上周原油库存增加386万桶,增幅多过市场预期的140万桶,或释出增加供应抑制油价的估算,不过经济氛围改高下,油价短期或会是供应及需求间的角力,可能会持续在百美元上整固。

  期油窝轮较石油股的窝轮,更紧贴地跟随油价走势。看好油价有机会向好,则可留意期油购10143,行使价105.0美元, 12年11月到期,实际杠杆4.3倍,引伸波幅43.6%,轮价若在0.25元以上,期油价格每移动1美元,理论上移动约2格。如看淡油价短期走势,或可考虑期油沽10144,行使价95.0美元,12年11月到期,实际杠杆3.5倍,引伸波幅46.9%,期油价格每移动1美元,轮价移动近5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