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巴:中海油发现大油田 留意中海油购1375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5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04月19日消息,中海油(0833-HK)日前宣布,在渤海的蓬莱9-1油田获证实为大型油田,中海油股价昨日已升逾3%,今早升势未止,再升逾1%至250天线以上。

  难得的是中海油昨日向好,其认购证仍于同日流入近300万元资金,或是看好中海油仍有突破空间,短期目标或可参考50天线约16.8元水平,并留意中海油购(13755.HK),行使价17.28元,12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5.7倍,引伸波幅34.9%,正股每移动3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2格。

  其他石油股亦被带动升势,中石油(0857-HK)今早一度突破50天线,逐步穿越近期的整固区域,看好选择有中石油购(11108.HK),行使价12.68元,13年4月到期,实际杠杆5.4倍,引伸波幅32.4%,正股每移动3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2格。

  至于中石化(0386-HK)今早亦升近1%,其认购证已连续四日录得资金流入,累积流入逾300万元,看好或可考虑中石化购(17980.HK),行使价9.80元,12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6.9倍,引伸波幅32.9%,由于轮价在0.25元以上,正股每移动2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1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