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窝轮视点:中海油认购证仍可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8:5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4月19日消息,在多重利好因素的提振下,港股昨日的表现还算理想,不过由于投资者对后市的信心欠缺,以及外围局势的不稳定,港股的涨势仍显得有些乏力。恒指早盘高开,随后在内地A股带动下震荡走高,盘中一度触及至20862点,但是沽压也随之增强。至收市,恒指仍未能企稳20800点之上,终收报20781点,升218.42点,成交527.3亿港元。

  美国股市周三收盘走低,因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业绩结果持谨慎观望态度,美股在周二大涨之后迎来调整,加上欧洲方面利空消息不断传出,给市场造成拖累,道指收盘下跌82.79点,收报13032.75点,纳指收盘下跌11.37点,收报3031.45点,标普收盘下跌5.64点,收报1385.14点。

  IMF周二上调了对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给投资者带来振奋。而随着投资者信心的回升及热情的高涨,国际原油价格亦在资金的追捧下走高。中海油(0883.HK)受惠于国际原油价格的上涨,以及发现大型油田的消息,昨日跳空高开,盘中一度升幅接近5%后受压,至收市升3.34%,收报16.08港元。从技术走势上看,股价受阻于30日均线附近,RSI技术指标亦呈现良好的回升趋势,短期或仍有惯性上冲。香港智远称,若继续看好该股后市,不妨留意其认购证15498,行使价16.88港元,2012年10月中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以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