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打:汇控及友邦相关窝轮成交急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6:5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2月22日消息,港股今日走势呈先低后高,恒指低开176点后反复回升,午后更转跌为升,全日收报21,549点,升70点,升幅0.33%,创去年8月以来的收市新高。大市成交录得704.06亿元,较昨增加8.9%,窝轮成交稍为回落,录得98.89亿元,单日减少9%,窝轮占大市约14%。汇控(0005-HK)和友邦(1299-HK)两只快将公布业绩的蓝筹股,其相关窝轮成交今日大升。

  将于本周五公布业绩的友邦表现跑赢大市,收报27.75元,升2.4%,相关窝轮成交录得2.4亿元,单日增加1.3倍,更成交十大活跃窝轮相关资产之一。友邦认购证14689是今日第四大成交友邦窝轮,今日收报0.164元,随正股上升26.2%,其行使价28元,今年6月到期,实际杠杆约8.6倍,引伸波幅约27.9%。

  另外,汇控相关窝轮成交同样急升,今日录得9.9亿元,较昨日增加54%,是今日第二活跃的窝轮相关资产。汇控今日收报71.25元,跌0.6%,略为跑赢大市。汇控将于下周一公布业绩。

  汇控认购证16893是今日第三活跃的汇控窝轮,收报119元,行使价78.9元,今年5月底到期,实际杠杆约13.3倍,引伸波幅约26.7%。

  今日五大活跃认股证相关资产:

  排名/相关资产/认股证成交(元)/较上日变幅(%)

  1 / 恒指 / 43.4亿元 / -9%

  2 / 汇控 / 9.9亿元 / +54%

  3 / 中人寿 / 8.3亿元 / -17%

  4 / 中移动 / 5.7亿元 / -19%

  5 / 建行 / 3.3亿元 / -27%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