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认购证可逢低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01:1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香港智远投资咨询

  中东局势升级,投资者担心危机会否蔓延至全球最大的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将进一步推高油价,从而给全球通胀带来更大的压力。全球股市随之震荡回落,昨日港股也出现大幅度回调,跌幅超过2%。

  美国股指持续攀升已经持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早有技术性回调压力,短期借势回调的可能性较大,正是对严重超买的技术指标进行修补的好机会。内地方面,上证指数昨日放量杀跌,日K线收出实体大阴线,显示后期走势堪忧。外围局势及周边股市下跌,会对港股继续施压。

  不过,估计恒指跌穿前期低位22447点的机会并不大,因下周蓝筹股的业绩期将会开始,预计整体业绩向好,应会支撑市场走势。而每年一季度市场焦点都会围绕着业绩优质以及派息理想的个股来展开,投资者可围绕这条主线,提前做好对业绩优质个股的部署。

  蓝筹股中的“大笨象”汇丰控股(00005.HK)将在本月28日揭晓财报,多家大行预测其去年全年盈利可达140亿美元,同比上升1.5倍左右。市场普遍对汇丰业绩持乐观看法,并憧憬派息会增加,汇丰股价还是有机会在业绩公布前走高。从技术走势上看,预计汇丰有机会在20天线约88港元附近获得支撑,此为1月初以来最为重要的支撑线。若投资者看好汇丰,可留意其认购证28312,行使价100.88港元,今年8月到期。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