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窝轮视点:建设银行调整未结束 留意其认沽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9: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2日消息,周一港股收跌,隔夜美股休市,香港智远预测,在A股配合造好的提振下,恒指或将沿着100天线上行。衍生投资工具方面,自去年以来,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连续八次上调,内银股首当其冲受打击。昨日建行收跌0.87%,暂时险守20天线约6.8元,料后市将会继续考验此水平的支撑力。若认为建行还有调整空间,可 视频:窝轮视点 建设银行调整未结束 留意其认沽证 媒体来源: 新浪财经《窝轮视点》 留意其认沽证25864。

  受央行上调存款准备率影响,周一港股收跌,结束“三连阳”行情。恒指全天维持在跌幅约为100点的23500附近窄幅震荡,波幅仅有141点,走势缺乏方向。截至收盘,恒指收报23485点,跌幅为0.47%;大市成交额缩减至约619亿元。

  昨日是美国的华盛顿诞辰纪念日,美股休市一天,周二恢复交易。由于缺乏美股指引方向,周二港股将主要受A股市场影响。昨日沪深指数重新收复2900点关口,并升至全天最高位收市,反映上行动力较强。目前沪指K线呈上攻形态,后市或能展开强劲反弹,挑战3000点关口。同时,在A股配合造好的提振下,恒指或将沿着100天线上行。

  自去年以来,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连续八次上调,本月24日起将调升至19.5%的历史高位。为此,内银股首当其冲受打击,因为这将直接收紧银行在市场上可拆借的资金。并且上半年政府收紧银根的趋势很难改变,内银股沽压还会较重。昨日建行(939)收跌0.87%,暂时险守20天线约6.8元,料后市将会继续考验此水平的支撑力,调整还没结束。若认为建行还有调整空间,可留意其认沽证25864,行使价6.21元,4月到期;反之,看好则可留意建行认购证27949,行使价7.5元,5月到期。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


窝轮视点 建设银行调整未结束 留意其认沽证
媒体来源: 新浪财经《窝轮视点》
播放视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