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长假前建议分批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7: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9月20日消息,恒指全日窄幅震荡,午盘一度突破22000点的心理关口,高见22009.10点,最终收涨0.03%。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王昕媛认为,未来上升阻力增强,港股进入全面收割期,在长假期前,建议分批减仓。

  王昕媛:长假前建议分批减仓

  预期未来上升阻力增强,港股进入全面收割期,在长假期前,建议分批减仓,例如:前期有一定升幅的香港本地地产类股!当然优质的消费类股,还是值得长期持有的!

  王珏:恒指或在22000点前消化获利压力

  港股恒生指数在上周冲过自去年11月以来形成的下降压力线后,直接挑战22000点关口,走势算是比较凌厉。不过,在美股于本周将面临重要的经济事件影响的情况下,恒指或许将在22000点前消化之前的获利压力,并等待美股的指引。

  音乐人:此刻心态更重要

  中线以上操作只要把握好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及还在5周线之上强势向上运行的股票,这样失手的概率或很低,对个股而言,只要不下破5日线和日线技术指标(kd)死叉,就不必恐高,继续持有,此刻心态更重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