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窝轮视点:正股年线获支撑 可留意中石化认购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7: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3日消息,周二港股全天呈高开低走格局,收报20272点,美国股市收高。香港智远认为,美股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上涨,将推动周三港股大幅高开。近期国际原油价格出现回吐,且中石化年线附近有较强支撑,预料中石化股价短期有望展开反弹。若看好中石化,可留意认购证20567。

视频:正股年线获支撑 可留意中石化认购证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窝轮视点》

  周二港股全天呈高开低走格局,早段跟随美股强劲走强,一度涨近300点至20534点;惟有恒指冲高后明显缺乏承接力,大量的获利了结盘涌出,恒指迅速回落,午后恒指涨幅进一步收窄。截至收盘,收报20272点,涨幅为0.14%,大市成交继续缩减至624亿港元。

  美国方面,房地产行业巨头D.R. Horton意外实现盈利及二手房销售攀升等消息提升了市场信心,周二美国股市收高。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1.39点,收于10,296.92点,涨幅1.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8.86点,收于2,190.06点,涨幅0.8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4.13点,收于1,103.31点,涨幅1.30%。ADR市场全线走高,中移动较香港收市价高出1.36%至85.19元。美股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上涨,将推动周三港股大幅高开。

  衍生工具方面,目前可关注中国石化(00386.HK)及其认购证。近期受美元走强的影响,国际原油价格出现回吐,这有利于减轻中石化的炼油成本,对其股价也有提振作用。从技术上看,中石化连续多次跌穿年线,但最终都失而复得,可见年线约6.1元附近有较强支撑。另外,多个技术指标皆出现底背驰的反弹信号,预料中石化股价短期有望展开反弹。若看好中石化,可留意认购证20567,行使价6.898元,今年6月到期。提醒投资者,权证投资风险巨大,可以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正股年线获支撑 可留意中石化认购证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窝轮视点》
播放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