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窝轮视点:东风汽车销售强劲 可留意其认购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8: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港股上周升势凌厉,全周累计涨幅高达6.45%。香港智远认为东风10月销售量按年增长76.96%,强劲的业绩增长将延续,可留意认购证19330。

  港股上周升势凌厉,全周累计涨幅高达6.45%。恒指连续四天上扬,直至周五时出 视频:东风汽车销售强劲 可留意其认购证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窝轮视点》 现小幅回调,盘中一度跌至5日线和10日线的交叠处约22250点,之后迅速反弹。截止收盘,恒指略下跌0.25%至22498点。

  美国方面,上周五劳工部宣布美国11月失业率从10月的10.2%下降至10%,好于市场预期。受消息提振,主要股指小幅收高。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2.75点,报收10388.90点,涨幅为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1.21点,报收2194.35点,涨幅为0.9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6.06点,报收1105.98点,涨幅为0.55%。ADR市场涨跌互见,中资保险股中国人寿表现较好,比香港收市价高出0.64%至41.26港元。外围股市持续回稳,料带动周一港股延续上周升势。

  今年来,中央政府对汽车企业关爱有加,汽车扶持政策相继出台,料明年将推出更多措施支持汽车行业,这将有利于汽车股的走俏。法巴上周将东风汽车(00489.HK)的目标价提高至14.15元,主要是看好东风的销售增长较快。东风10月销售量按年增长76.96%,料随着“汽车下乡”优惠政策的带动,强劲的业绩增长将延续。若对东风后市表现有信心,可留意认购证19330,行使价12.88元,明年6月初到期。提醒投资者,权证投资风险巨大,可以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