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油购轮15704较可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38  新浪财经

  香港文汇报

  外围油价逼近每桶60美元大关,多只油股都有不俗的表现,其中中石油(0857)涨近5%,若看好此股后市,可留意中油法兴购轮(15704)。15704昨收0.224元,升0.028元,升幅为14.29%,成交1.69亿多股。此证于今年11月23日到期,其换股价为6.68元,兑换率为0.1,现时溢价5.56%,引伸波幅58.7%。15704胜在数据较合理,交投也颇旺盛,故为可取的捧场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