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铁建窝轮今天上市 看好可留意4812及493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26 财华社

  今日市场的焦点,相信会落在新上市的中铁建上,今次新股上市,超额认购所冻结的资金为历来之冠,惟中签者不多。

  根据中铁建的上市文件显示,中铁建为全球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并获2007年《财富》杂志选为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按2006 年工程承包业务总收入计算,中铁建在《工程新闻纪录》杂志评出的全球225 家最大承包商中名列第六位。

  看好中铁建,亦可留意我们今天上市的认购证4938及4812。4938行使价为$13,10月到期,而4812行使价为$11,9月到期。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來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