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油及中电信窝轮成交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1: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麦格理证券(亚洲)

  香港股市昨日先升后回软,成交额相对较低。

  从权证市场成交分布看,昨日恒指权证成交额逾80亿港元,占整体权证市场成交比重约26%。另外,中国石油(0857.HK)及中国电信(0728.HK) 权证成交额分别约36.5亿港元及31.4亿港元,为市场上第二及第三大成交权证。此外,中国人寿(2628.HK)及中国移动(0941.HK)权证占整体权证市场成交比重同样不足一成,只有约8.9%及8.2%。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