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股见资金流入 留意建行9156工行140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2:24 财华社

  建行,工行及汇丰相关认购证在过去五个交易日均出现资金流入,於1月14日至18日期间,建行,工行及汇丰相关认购证分别共有约1亿4千万元,7千5百万元及1亿元及5千4百万元资金流入,汇丰相关认购证更从1月9日起连续8日出现资金流入,总金额约1亿9千万元。

  相关窝轮:看好建行可留意9156,行使价$6.28,9月到期,实际杠杆约3.4倍; 看好工行可留意1406,行使价$5.88,12月到期,实际杠杆约4.0倍。 而看好汇丰可留意9190,行使价$120.0,9月到期,实际杠杆约7.3倍; 看淡则可留意9202,行使价$126.0,7月到期,实际杠杆约4.1倍(数据直至 21/01/2008 上午11:30)。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來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