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路股昨日表现突出 留意中交建9783港铁263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34  财华社

  铁路股昨日表现突出,中铁及港铁分别上升约5.2%及7.3%,连带业务性质相若的中交建亦上升近6.4%。中交建窝轮过去五个交易日平均只有约3.5%的成交比重,昨日成交明显上升,占约13%成交比重,为昨日最活跃的股票窝轮,中铁则跟随在后,占约10%成交比重。而昨日最多资金流入的项目为中交建认购证,约有1亿6千万元资金流入。

  技术上,中交建於11月自高位$25.4回落,於50天移动平均线得到支持后,升至$23.65水平并出现一个射击之星的利淡讯号,股价再次回落。中交建昨日以大成交突破$21.25的短期高位,升近50天移动平均线,如股价能进一步突破$22.15的短线下跌通道顶部,走势将可看好,可以$25.4为目标,现时的支持位为$20.0及$19.3。

  港铁於9月份突破了维持半年的整固区域顶部后,股价向上发展,昨日上升$2.1,收报$30.8,突破了去年的高位$29,创出历史新高,走势以利好为主。若股价能处$29水平之上,上述利好讯号仍然有效,投资者可考虑作利好策略,以$29为支持,下一个支持为$27.6。

  相关窝轮:看好中交建可留意9783,行使价$24.88,6月到期,实际杠杆约4.2;看淡则可留意1932,行使价$20,6月到期,实际杠杆约3.1倍。看好港铁可留意2636,行使价$29.5,8月到期,实际杠杆约3.4倍(数据直至 02/01/2008 下午4:30)。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來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